这些信息通过channel高纬度意识所得。

我只是想再次强调,提升不是由你决定,而是由你的灵魂。你是否选择提升,这早已被决定好。如果你自我感觉已经完成了这些人生课程,那么你的灵魂很有可能早已决定要提升;如果你一直生活在恐惧,控制别人等低频率的自身环境中,你很有可能需要继续学习。记住,不要轻易去判断和言论别人是否提升或会怎样,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来这的目的。既然你不知道别人的目的,你就没有资格和立场去做评断。当我们每一个人能维持好自己的正面思考和投射光芒,其实这已经是在为别人和地球盖亚的提升做贡献了。所谓的无条件的爱,不是要求你刻意地去难民营拯救难民,而是时刻保持着自身的能量平衡,并通过这种平衡去调节地球盖亚和其他人的能量体系。具体请参见: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004a6f01010epj.html

接着,我想介绍6种可以提高频率、创造正能量的方法:
(其实这些方法都很简单,就连一个孩子都能做到。只是我们随着年龄的增大,随着越来越深入社会,被那些信仰系统腐浊以后,我们开始迷失,也开始失去了这些最基本的能力。)
*注:一个新方法从认知到变成习惯,最少需要经历30至40次的练习,才能逐渐变成习惯。
方法一停止判断别人。(Stop judging each other)
方法二注意你的言行。 大家有没有觉得人生中,我们好多想法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你越是担心一件事,它就越是会发生。我们人类的思维能量非常强大,可是在多数情况下,负能量总是比正能量更容易集中,从而使一些负面的,令人担心的事情更容易发生。
方法三正面面对逆境。当一些不幸的事情发生后,保持正面的态度去迎接。事出必有因,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分析这不幸所带给你需要学习的人生课程。因为只有学会了,你以后才不会再次遇到此类不幸。
方法四:个人素质包括:不诋毁他人;不对他人粗暴;不设计别人;不要轻易辱骂他人
方法五:个人修为包括:主动和他人问好/打招呼等;总是对他人微笑;心存感激;主动为别人开门;谦让。
方法六不要总是计较一些小东西,学会大度
这些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很幼稚?甚至很多人看了此番言论会产生抵触或叛逆情绪:心想这些还用拿出来说事么?这是缺少自我解析的勇气。试问就这么些简单的事情,你有没有真正做到?
我记得以前我有提过的那些方法,诸如:无条件的爱、无条件的原谅、对于合一的体会等都是建立于以上这些基础之上的。无论你目前在修行的哪个阶段,都请先停一下脚步,勇敢地自我解析一下是否自己已经做到了这些点滴。当然,所有这些方法都属于个人见解,而不是限定“一定要完成这些,才能提高频率”的假设。因为,你永远才是宇宙的造物主!
in light and much love, smile and harmony to all of you and beyond,
  namaste,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