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总是说,服务自己叫做自私,服务他人叫做无私。服务自己的人是生活在负面能量下的;服务他人则是生活在正面能量下的,因为这是爱或也有人称做无条件的爱。
好吧,我想谈谈我对服务自己和服务他人的中性理解。在此,我不想做任何争辩性呈词,只是有两点疑虑我一直没有想通:第一,不是一直说合一性么,那应该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才对么;第二,如果一个连自己都不能服务好的人,怎么有能力去服务他人呢?于是,我带着这两个疑惑去询问了我的指导灵。
其实,所有针对单一性或个体性的理解都比较缺少对于“我是…”的概念的全面性和整体性理解。正确地理解是:服务自己和服务他人的概念应该是同时存在的。即,服务自己等于服务他人;服务他人等于服务自己。 因为宇宙并没有身份的区别,一切都是源头的一部分,所有元素都不可争辩性地遵守合一性。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们看到自己的爱人,父母,朋友开心时,我们也会不由自主的开心;反之亦然。在此,不要对此理解有任何偏见,因为我从未鼓励大家去服务自我。我鼓励的是,寻找到那个平衡点!
The self services all, the self is all. I am this, I am.
in light and much love, smile and harmony to all of you and beyond,
 namaste, William